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保时捷Macan将于11月推出 约合37.8万元

2013年03月29日 1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从今年11月份起,保时捷将推出入门级SUV保时捷Macan,以迎合持续火热的SUV潮流。据德国《汽车画报》消息,这款车的起售价将为4.75万欧元,约合37.8万元。

保时捷Macan将于11月推出 约合37.8万元

保时捷Macan疑似官图

保时捷旗下的入门级SUV Macan在今年一首发就将形成一个系列。据悉,总共有三款Macan同时发售,分别是340马力的Macan S,245马力的Macan S柴油版以及400马力的Turbo版本。三款Macan配备的都是V6发动机,排量3.0L。从2014年开始,Macan将推出233马力的2L排量4缸发动机,而到2015年,204马力的2.0排量入门级柴油版Macan也将上市。与奥迪旗下同类SUV相比,Macan的动力数据均有所差别。

保时捷Macan将于11月推出 约合37.8万元

保时捷Macan疑似官图

所有Macan均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加以配合,而且均为四驱。此外,空气悬挂、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均为标准配备。而顾客若需要,可以配备许多其它的装备,比如音乐设备、运动座椅等等。

以跑车著称的保时捷在继卡宴之后,继续发力SUV领域,推出Macan。原因在于SUV市场在世界范围内的火爆,以及保时捷自身在SUV领域取得的成功。据统计,去年保时捷创造纪录的销售处14.1万辆汽车中,有超过一半数量是卡宴系列。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