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斯柯达-晶锐

  • 厂  商:上汽斯柯达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斯柯达蒙特卡洛限量版晶锐 为英国打造

2013年04月06日 09:4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斯柯达正式宣布专门为英国市场打造一款蒙特卡洛科技限量版晶锐,总共生产1000辆。该车有两款发动机供客户选择,汽油版为1296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3万元),柴油版为119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2万元)。

斯柯达蒙特卡洛限量版晶锐 为英国打造

斯柯达蒙特卡洛限量版晶锐

外观方面,有着钢琴黑色的车身镶边,黑色的散热器隔栅,黑色的车身顶部,黑色的后视镜盖,还有着黑色的17英寸轮毂和烟熏大灯,彰显出更加运动的效果。

内饰方面,该车带有蓝牙和阿蒙森卫星导航系统,配有黑色的运动座椅,打孔真皮方向盘配有红色缝线,黑色车顶衬里,皮革绑腿排挡杆和手刹。

动力方面,汽油版的1.2升TSI发动机和柴油版1.6升TDI发动机动力输出均为105马力(77千瓦)。

斯柯达蒙特卡洛限量版晶锐 为英国打造

2012款 斯柯达晶锐 1.6L Scout 自动

编辑点评:斯柯达刚在德国推出限量版晶锐后,紧接着在英国也推出蒙特卡洛科技限量版晶锐,并且两款发动机各为500辆,总共生产1000辆,配有大量黑色装饰,相信不少年轻的消费者会动心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