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极光敞篷版因路虎缩减平台计划被取消

2013年04月08日 08: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直备受关注的路虎极光敞篷版将可能不会投入量产。这款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光芒四射的车型,一直以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期待和追捧。但是,这些热忱车迷的美好愿望可能要落空了。

极光敞篷版因路虎缩减平台计划被取消

路虎极光敞篷版

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路虎公司正考虑取消路虎极光敞篷版的量产计划,并缩减汽车平台数量,打造精品车型。路虎极光敞篷版之所以大受欢迎是因为其不但有舒适的坐姿、良好的视野,而且能让消费者随时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路虎极光敞篷版一经问世便被认为是日产MURANO Cross Cabriolet的强有力竞争者。

极光敞篷版因路虎缩减平台计划被取消

路虎极光敞篷版

目前,路虎公司正致力于扩大Land Rover系列产品线,实现平台整合和开展汽车轻量化设计。现阶段,路虎公司一共有四个汽车技术平台,六个产品系列。但是,路虎公司打算将这四个汽车技术平台整合为两个。其中,路虎LR2和极光这两个产品系列将使用EUCD汽车平台,而其他车型将共享D7汽车平台。使用D7汽车平台的车型包括为中国市场设计的长轴距版路虎揽胜,新款路虎卫士以及LR4车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