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沃尔沃将主推小型车 放弃推旗舰型轿车

2013年04月24日 11: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沃尔沃动力系统部门的副主管德里克•克莱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沃尔沃正在研发新一代智能小排量引擎。德里克•克莱伯的这番表述印证了之前媒体的相关报道。

沃尔沃将主推小型车 放弃推旗舰型轿车

此前,众多媒体报道称沃尔沃放弃推出旗舰豪华车型的计划。此外,沃尔沃首席执行官汉克•萨姆艾森表示,推出能与奔驰S级、奥迪A8、宝马7系竞争的旗舰豪华车型将与公司的形象定位不符,并且沃尔沃不看好这一市场的发展。

沃尔沃计划通过推出品质优良的小型车来与德国厂商争夺市场,而不是通过推出大马力豪华轿车来与德国厂商一决雌雄。基于此,沃尔沃发布了新款V40车型,并对其寄予厚望。

但是,沃尔沃公司高层同时表示,沃尔沃放弃推出旗舰豪华车型的几乎不代表沃尔沃放弃整个大型汽车市场。新款XC90 SUV车型将会在两年内上市,新一代S80车型也在积极研发中。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