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雪铁龙-C4 PICASSO

  • 厂  商:进口雪铁龙
  • 级  别:MPV
  • 发动机:1.6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MPV

新C4毕加索英国售价公布 约为18.87万元

2013年04月25日 10: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公司近日宣布2014款C4毕加索在英国地区售价,起售价为2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8.87万元)。

新C4毕加索英国售价公布 约为18.87万元

在几个星期前正式亮相之后,新一代的雪铁龙C4毕加索再次进入我们的视野,因为汽车制造商正式发布了它在英国的价格。2014款雪铁龙C4毕加索是基于全新EMP2平台进行生产,由于采用复合合金车身及地板部件,它减轻了约140公斤。

新C4毕加索英国售价公布 约为18.87万元

新款C4毕加索外观设计与Technospace概念车基本相同,内饰上对材质进行升级。2014款雪铁龙C4毕加索长4.43米、宽1.83米、高1.61米,拥有537升容积的行李箱。新款较现款车型缩短了40毫米,但它的轴距增加了55毫米,为车厢内部提供了更大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全新C4毕加索搭载了能够产生92马力的e-HDi 90 Airdream发动机,并配置启停系统和六速变速器。其他动力配备还包括1.6升e-HDi 115发动机、1.6升Blue HDi 150发动机、VTI 120汽油发动机和THP 155汽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节能减排的2014款雪铁龙C4毕加索在外观、内饰以及装配上都做足功夫,将是家庭用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