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M-M5

  • 厂  商:宝马M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4.4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2014款宝马M5/M6选装性能套件 动力提升

2013年04月25日 10: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erry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正紧锣密鼓为2014年夏天推出其新款M5和M6做准备,两款车都将搭载宝马新的性能套件,该款性能套件将会提升这两款车的动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也将缩短。

2014款宝马M5/M6选装性能套件 动力提升

有消息称,该性能套件可以将原有的4.4升V8发动机的动力从560匹马力提升到575匹马力。其他配置还包括定制的黑色轮毂,更加运动的悬挂调教,哑光排气管以及更加灵敏的转向,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会缩短0.1秒,在3.6秒以内。

此款套件将会被应用在M5和M6所有车款中,包括M6敞篷版和M6 Gran Coupe。现在定价仍然是未知数,不过相比于现在M5和M6的基础价格92395美元(约合57.3万元人民币)和110545美元(约合68.5万元人民币)来说,肯定会高出一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