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MG将推新款Roadster 精致小车值得期待

2013年04月25日 10: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MG公司英国市场销售总监盖伊•乔恩近日表示MG公司将推出一款全新的RoaDSter车型

MG将推新款Roadster 精致小车值得期待

乔恩对媒体透露,MG公司已经把新款Roadster车型纳入到了产品发布日程中。但是,MG并不会在近期内发布这款车型。因为MG主要将目前的工作重心放在了开发主流车型,进一步拓展市场上。MG计划在市场各方面条件均已成熟时推出这样一款Roadster车型。

据悉,全新的Roadster车型将在五年内发布,但具体时间未知。但是,MG即将发布两款跨界车型。一款是基于CS概念车打造,另一款基于Icon概念车打造。目前,MG公司已经成立了Roadster车型研发小组,他们秉承MG公司为消费者打造精致、优秀车型的理念来设计这款车型。

编辑点评:在南汽公司收购MG之后,获得资金支持的MG公司迎来新的发展良机。MG力求为消费者打造精致车型,坚持走精致化路线的精神值得肯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