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全新乌尼莫克和Econic于德国沃尔特首发

2013年04月26日 16:2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专用车旗下新一代乌尼莫克和Econic卡车举行了全球首发仪式。此次首发中,包括乌尼莫克U216到U5024的10款车型和几款二桥及三桥的Econic低地板专用车闪亮登场,这些新车型将于9月份在德国沃尔特工厂下线,并在即将实施在欧六排放的欧洲市场率先上市。

全新乌尼莫克和Econic于德国沃尔特首发

新车采用了四/六缸发动机功率输出覆盖115kw(156马力)到260kw(354马力)的广泛动力区间,油耗更低,排放更环保。由于采用了新款发动机,欧六排放的乌尼莫克产品虽然经过大量设计改动,却更加高效环保;Econic车型的油耗也比前代产品降低了4%。

全新乌尼莫克和Econic于德国沃尔特首发

尽管欧六标准对整车设计提出更大的挑战和考验,此次推出的三个全新车型系列不仅延续了以往各自的产品优势,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新一代乌尼莫克全地形越野卡车、乌尼莫克机具承载车和Econic车型的性能和效率均得到显著提高,且更加易于操控。

除所有车型皆搭载全新发动机外,乌尼莫克全地形越野卡车采用全新的中置发动机设计;乌尼莫克机具承载车采用全新增效行驶驱动设计,驾驶室提供全角度视野,并配有全新机具承载液压系统,显著提升了车辆性能和使用效率。全新Econic车型进一步改进了驾驶室的低地板设计,采用全新底盘、内部和外部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此外,Econic卡车比前代产品更加经济实用,在载重能力不变的情况下,油耗和维修保养成本皆有所下降。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