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沃尔沃-V60

  • 厂  商:进口沃尔沃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旅行

2013英国十大节能轿车排行 沃尔沃登顶

2013年04月30日 08: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近日,英国权威媒体Telegraph公布了2013年英国十大最节能车型排行榜。尽管英国财政大臣已经放弃了在2013年的财政预算案上对提高燃油税进行提案,但平均价格为6.36英镑(约合人民币60元)每加仑汽油以及6.66英镑(约合人民币63元)每加仑柴油的燃油价格,使得驾驶者仍要花费大笔资金在燃油费上,因此油耗成为购车者选择车型的重要衡量标准。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榜单的具体信息:

第十名:斯柯达晶锐 GreenLine

英国起售价:13875英镑(约合人民币13.08万元)

油耗:83.1mpg

二氧化碳排放量:89g/km

2013英国十大节能轿车排行 沃尔沃登顶

2013英国十大节能轿车排行 沃尔沃登顶

入选理由:以绿色为品牌主打的斯柯达汽车一直都致力于提供高效节能的汽车产品,倡导高品质的低碳生活。斯柯达晶锐GreenLine搭载一款带有柴油微粒过滤系统的柴油发动机,百公里柴油油耗仅为3.4升,成功闯入十大最节能车型排行榜。


下一页榜单更加精彩,请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