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现代-劳恩斯

  • 厂  商:进口现代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新一代现代劳恩斯定于底特律车展首发

2013年05月01日 10: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现代汽车美国公司高层口中获悉,新一代现代劳恩斯即将于明年一月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隆重首发。新车在提供四轮驱动系统的同时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为精致的内饰设计。

新一代现代劳恩斯定于底特律车展首发

新一代现代劳恩斯定于底特律车展首发

2014款劳恩斯海外谍照

据悉,新一代劳恩斯在造型上将会借鉴现代最新流体雕塑造型设计理念,包括启用比较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前近期格栅有了更加硬朗化的改动。底盘重量将会降低,此外,其还将会搭载一套是3.8L V6和5.0L V8发动机。传动系统将继续使用8速自动变速箱,之后有望换装为10速自动变速箱。

新一代现代劳恩斯定于底特律车展首发

编辑点评: 现代车型在外观方面极为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做的很有新引力。而将要发布的新车如价格方面较为合理的话,相信新款车型推出后也会受到年轻人的热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