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玛莎拉蒂-总裁

  • 厂  商:玛莎拉蒂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玛莎拉蒂总裁推V6入门车型 降价4万欧元

2013年05月13日 08: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玛莎拉蒂总裁系列轿车将推出6缸入门级版本,虽然这款新车比标准版少了2个气缸和20%的动力,售价也便宜了4万欧元,不过其赖以成名的速度却并未缩水。

玛莎拉蒂总裁推V6入门车型 降价4万欧元

根据玛莎拉蒂公司官方消息,其旗下运动型轿车总裁系列从6月份开始将迎来一位配备V6发动机的成员。其排量为3.0L,最大功率为410马力,而售价则是10.77万(约合人民币86万)起。相比之下,V8版本的总裁排量为3.8L,最大功率为530马力,而售价则14.6万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18万起)。

V6版本虽然少了2个气缸以及降低了20%的动力输出,不过该车仍然堪称世界上最快的豪华轿车之一。其高达550牛米的最大扭矩可以在4.9秒内让这辆车身长达5.26米的轿车从0加速到100km/h,而其最高时速可达283km/h。

与这款V6发动机相配的是一个八级变速器以及玛莎拉蒂历史上首款四驱系统。明年这款车将迎来后驱版本,届时其价格将在现在的基础上再下降3000欧元。在能耗方面,V6版本也有所下降,其百公里油耗为10.5L,而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46g。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