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玛莎拉蒂将发6款新车 销量目标3年涨8倍

2013年05月02日 07:1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玛莎拉蒂将发6款新车 销量目标3年涨8倍

在今年4月底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玛莎拉蒂全球首发了旗下第二款四门轿车-Ghibli,并发布上市全新一代总裁Quattroporte。这两款车型的发布宣告该品牌未来3年的产品投放计划正式拉开序幕。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未来三年内玛莎拉蒂将在全球陆续发布一系列新车(包括全新一代总裁在内),进而实现2015年5万辆的销量目标。经过梳理,网通社记者发现在未来3年内玛莎拉蒂将陆续发布6款全新车型,销量也将从2012年的6千台左右攀升8倍。

全新总裁、Ghibli领衔 6款新车将相继发布

玛莎拉蒂将发6款新车 销量目标3年涨8倍

【未来3年内玛莎拉蒂将发布6款新车 进而深化产品矩阵】

伴随着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玛莎拉蒂全新一代旗舰轿车“总裁Quattroporte”的推出,未来三年内该品牌还将相继发布五款新车(其中包括2款换代车以及3款全新车型)。旗下GT(Gran Turismo)和GC(Gran Cabrio)两款跑车将陆续推出改款车型,并新增一款入门级跑车GS(Gran Sport),进一步深化旗下跑车的产品矩阵。

在四门豪华轿车方面,此次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的Ghibli,将于今年10月正式在全球发布上市。而早于2012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豪华SUV-Kubang也将在2014年正式投产,届时玛莎拉蒂将通过发布上述6款车型,助力该品牌未来销量的强势增长。

SUV贡献达半数 2015年玛莎拉蒂全球销量达5万

玛莎拉蒂将发6款新车 销量目标3年涨8倍

【玛莎拉蒂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高孟雄】

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玛莎拉蒂全球销量仅为6307台,其中在华销量尚不足千台。这与其所制定的2015年全球5万辆的销量目标相差甚远,届时中国市场则计划贡献玛莎拉蒂全球1/5的销量,以实现年销破万。而玛莎拉蒂究竟如何实现3年时间销量增长8倍的宏伟目标?

玛莎拉蒂将发6款新车 销量目标3年涨8倍

【3年内玛莎拉蒂全球销量将增长近8倍 中国将贡献该品牌在全球1/5的销量】

“在全球6千台至5万台的迅速扩张计划中,豪华SUV将给予玛莎拉蒂50%的贡献度。”玛莎拉蒂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高孟雄在上海车展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表示:“Ghibli将成为玛莎拉蒂的全新入门级轿车,再加上未来相继发布的多款新车型,这将支撑我们2015年5万辆的销售目标。”

玛莎拉蒂在全球争取更大细分市场的同时,销售网络也将实现全面扩充。2015年全球经销商数量计划增至500家,进而实现产品阵容及销售网络的全面翻番,并助力该品牌2015年在全球销量达到5万辆的全新高度。(网通社 2013年5月2日 北京报道)

相关报道:

《玛莎拉蒂增第29家经销商 覆盖二线城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863.html

《玛莎拉蒂产品线将-翻倍 未来3款新车推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0614.html

《玛莎拉蒂全新总裁 将换装小排量3.0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9931.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