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保时捷-Panamera

  • 厂  商:保时捷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9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保时捷Panamera S混动版售价约87.79万

2013年05月16日 15: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笑忘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海外消息报道,保时捷为丰富其车型产品线阵容,推出了首款电动混合动力跑车Panamera S E-Hybrid。作为保时捷旗下的首款混合动力车,Panamera S E-Hybrid能够成功上市还要归功于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Plug-in-Hybridtechnik)的应用。据悉,新车将在今年七月份上市,售价约为11.04万欧元(折合人民币87.79万元)。

保时捷Panamera S混动版售价约87.79万

这款新车型采用了一块高压锂离子电池来储存电量,与传统的镍金属氢化物电池相比,锂电池的蓄电量为9.4千瓦时,是传统电池可提供电量的5倍。Panamera S E-Hybrid的8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保证了动力切换的顺畅性和便捷性。在纯电动模式下,Panamera S E-Hybrid的电池续航里程可达到36km,时速可达135km/h,这个速度是其他混合动力汽车无法企及的。在混合动力模式下,Panamera S E-Hybrid的百公里油耗为3.1L,二氧化碳排放量为71g/km。

保时捷Panamera S混动版售价约87.79万

在变速杆的手柄上有激活充电模式的装置,汽车电量的80%可以在半小时之内充入。当油门踏板被踩下80%的时候,电力和内燃发动机将会同时工作,汽车的性能将会比单一运行内燃发动机时有所下降。除此之外,Panamera S E-Hybrid还具有“自动充电”功能,当油门被松开后,内燃发动机自动停止,汽车会利用行驶过程中内部绝热材料产生的能量进行充电。在刹车时产生的少许热能也能被蓄电池吸收。

保时捷Panamera S混动版售价约87.79万

虽然首款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的上市指日可待,但是保时捷公司已经开始埋头寻找进一步改良混合动力发动机的方案了。在下一代Panamera S E-Hybrid上,有望搭载一个95kW(约合129PS)的电动发动机,扭矩可达400Nm。要实现这个愿望,汽车的冷却系统必须有所革新,将来电动发动机的降温措施可能会采取空气降温和水降温相结合的方法。

保时捷Panamera S混动版售价约87.79万

在德国境内的许多地方都可以给电动汽车充电,Panamera S E-Hybrid完成一次充电大概需要2.3小时。为保证其首款混合动力跑车的“环保”照片,保时捷与著名的绿色动力生产商Lichtblick达成了合作,为广大车主解除了不少后顾之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