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Jeep自由光将推迟生产 预计三季度上市

2013年05月23日 07: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日前宣布将推迟2014款Jeep自由光的生产日期。

克莱斯勒集团工程部高级副总裁马克•切尔诺比(Mark Chernoby)在《底特律自由报》的一次访谈中发表了这项声明。“由于种种问题,我们原定5月的第三个星期开始实施的计划将被推迟到六月中旬。”

Jeep自由光将推迟生产 预计三季度上市

2014款 Jeep自由光

JEEP全新自由光是今年最重要的一款车型。它将替代Jeep自由人,在托莱多市诺斯工厂组装生产。为了让大家一睹为快,克莱斯特已经在几个月前正式公布了Jeep这款自由光的官方图片。这是一款偏重于城市路况的SUV车型,设计上也少了很多Jeep的硬朗设计元素,因而Jeep自由光的外观也是备受争议。

它采用塑料的车身覆层和一些镀铬装饰以及独特的引擎盖设计,整体风格圆润,特别是前大灯和下进气格栅的设计十分个性化。2014款Jeep自由光将在2013年第三个季度推向市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