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驰或推顶级性能版SLC 动力达585马力

2013年05月29日 07: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将会推出SLC AMG黑色系列顶级性能版车型,功率将超过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S,但目前还没得到官方确认。

奔驰或推顶级性能版SLC 动力达585马力

奔驰顶级性能版SLC效果图

据外媒报道,这款顶级性能版SLC将搭载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585马力,其功率相比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S要高出25马力。

此前,我们报道过奔驰全新跑车SLC入门级车型将搭载的是一台3.0升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8马力;此外奔驰SLC还将搭载一台动力更为强劲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92马力。

奔驰或推顶级性能版SLC 动力达585马力

奔驰SLC路试谍照

编辑点评: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正在缩短旗下车型的升级换代时间,以保持产品的持续竞争力。这款以保时捷911为主要竞争对手的全新跑车,我们期待它的表现。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