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跑车SLC 将会在2015年末发售

2012年07月20日 23: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奔驰将会在2015末推出新款车型SLC,这也是继SLS AMG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双座高性能跑车。在2016年推出SLC软顶敞篷车型。

奔驰新款跑车SLC 将会在2015年末发售

据透露,SLC代号为W190。相比SLS的复古外形来说SLC更具现代风格,也将会倍受年轻消费者所亲睐。

SLC采用独特的后掠式的设计,这也是奔驰家族近年来的设计风格,车身长度会比SLS车型短一些。全车会使大量的铝制材料减小车身重量。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台4.0升V8引擎,最大功率为450匹马力,但也有可能会搭载SLK55 AMG车上使用的5.5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会采用7档双离合变速箱。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标签:奔驰 AMG SLC SLS 4.0升V8 5.5升V8 敞篷 SLK55 动力 双离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