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大众-高尔夫(进口)

  • 厂  商:进口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8T 2.0T 纯电动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两厢 旅行

蓝驱版高尔夫7TDI售价公布 起价17.3万

2013年05月30日 11: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笑忘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经过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的首秀,大众蓝驱高尔夫7 TDI版本已经开始预订。目前,这款车型的售价为2.19万欧元起(折合人民币约17.3万元)。

蓝驱版高尔夫7TDI售价公布 起价17.3万

目前,蓝驱技术已经成为大众车型中高质量、低油耗车型的标签,是大众品牌特别赋予旗下低排放、低油耗车型的特殊标志。这款即将上市的蓝驱高尔夫7 TDI每百公里耗油量为3.2L,由于蓝驱技术的引入,滚动阻力轮胎,起动停车,再生制动能量回收等当将成为此款车型的亮点。

蓝驱版高尔夫7TDI售价公布 起价17.3万

这款蓝驱版高尔夫7车身高度下降了15mm,再加上各种空气动力学方面的改进,使得汽车行驶过程中的cW值降到了0.27(cW值是指阻力系数,也叫做阻力附加值。这个值是用来表示某个物体对空气形成阻力的大小,cW值越小,空气阻力也就越小)。

蓝驱版高尔夫7TDI售价公布 起价17.3万

编辑点评:提到蓝驱技术,大家可能有所耳闻,它是大众汽车一系列节能、环保汽车技术的集合,该项目致力于降低汽车的油耗和排放。这也将是未来环保车型的趋势走向。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