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梅赛德斯-AMG-CLS级 AMG

  • 厂  商:梅赛德斯-AMG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奔驰AMG发展计划曝光 将扩充至30款新车(2)

2013年06月25日 11: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SUV单元里已被熟知的AMG车型有7座版奔驰GL(GL63 AMG)、M级(M63 AMG)、G级(G63或G65 AMG)。除G65 AMG将搭载612马力的12缸发动机,其他SUV AMG车型都搭载功率为557马力的5.5L的八缸增压发动机。

奔驰AMG发展计划曝光 将扩充至30款新车(2)

2013款 奔驰G63 AMG

还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入AMG家族的新奔驰GLA AMG。这款紧凑型SUV基于A级和B级车的平台,AMG版本将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达360马力。奔驰GLA量产车型将会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秀,而AMG版车型GLA45 AMG则要等到2014年才会上市。

奔驰AMG发展计划曝光 将扩充至30款新车(2)

在AMG公司在2012年10月推出大功率SLS AMG GT之后,更高端版车型SLS AMG Black Series黑色系列也将在本月量产上市。Black Series车型的功率要比普通的SLS车型高出60马力(631马力),车身减轻约70kg。这款顶级性能的车型0-100米加速仅需3.6秒,最高时速可达315km/h。当然其售价也不菲,约售250,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00万元)。

奔驰AMG发展计划曝光 将扩充至30款新车(2)

2013款 奔驰SLS AMG GT

在6月,AMG粉丝们还将迎来其翘首以盼的欧翼SLS AMG电动版——SLS AMG Electric Drive。据官方信息,这款车型搭载有4个同步电动发动机,总输出功率为552千瓦/马力。1000牛米的峰值扭矩使得这款电动顶级跑车0-100米加速用时不到4秒。此外,其548公斤重的锂离子电池容量为60千瓦时,保证了SLS AMG Electric Drive最高续航250公里。据了解,这款电动跑车不会大量投产,客户需要最少支付416,5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33万元)来购买它。

奔驰AMG发展计划曝光 将扩充至30款新车(2)

2014款 奔驰E63 AMG

今年还值得期待的是改版奔驰E级的AMG车型。除了E63 AMG外,更高性能的E63 AMG S-Model也有望在2014年上市。据悉,S-Model的E63 AMG功率为585马力。与奔驰E级基于同一平台的奔驰CLS也将获益,全轮驱动版四门版CLS AMG、CLS Shooting Brake以及CLS AMG S-Model都会陆续问世。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