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奥迪量产版超跑亮相法兰克福 约售120万

2013年07月05日 11: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早在2010年巴黎车展展出的奥迪Quattro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已经开始生产。新奥迪Sport Quattro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有望在2014年初正式上市销售。据了解,新车的售价定在了1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20万元)左右,量产后的车型定位主要介于TT和R8之间。

奥迪量产版超跑亮相法兰克福 约售120万

外观方面,奥迪Sport Quattro外观设计将于与早前展出的Quattro概念车相似。车身尺寸将比奥迪RS5小,车长减短2740mm左右,轴距减少约150mm,车身高度也降低了约610mm。

奥迪量产版超跑亮相法兰克福 约售120万

新车生产基于新奥迪A5的平台。车身广泛使用轻质材料,车体采用碳纤维材质,底盘则会全部使用铝镁合成材料。新车轻量化车身重量大约在2900磅(1315kg)以下。

奥迪量产版超跑亮相法兰克福 约售120万

动力方面,量产版Sport Quattro将搭载奥迪RS7的4.0L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600马力。搭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保证新车0-100米加速仅用时3.4秒,最高时速可达300km/h。新车的汽缸钝化系统能帮助有效节省油耗,碳陶瓷刹车系统提升了车辆整体的操控性能,而磁流变阻尼器也保证了新车更舒适的驾驶性能。

奥迪量产版超跑亮相法兰克福 约售120万

编辑点评:备受瞩目的奥迪Sport Quattro量产版车型终于开始投产,其动感的外观设计加上强劲的动力配置,相信会成为追求车速与时尚的客户的佳选之一。关于新车的后续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