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奥迪中国总经理“跳槽”奔驰 主管销售

2013年07月02日 07:1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奥迪中国总经理“跳槽”奔驰 主管销售

戴姆勒集团为加速扩展在华销售业务,于德国总部设立了销售支持机构——“中国销售管理部”,据奔驰内部人士透露,此部门将聘请原奥迪中国销售总经理本杰明-奥尔(Benjamin Auer)负责。

本杰明-奥尔(Benjamin Auer)是原奥迪中国销售总经理,负责奥迪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销售业务。此次“跳槽”后,本杰明奥尔将出任奔驰在德国总部斯图加特专门为中国设立的“中国销售管理部”总经理,主要负责协调奔驰在中国的市场营销、销售和培训活动,并向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副总裁Matthias Lhrs直接汇报工作。

奥迪中国总经理“跳槽”奔驰 主管销售

中国作为奔驰全球重要的汽车市场,戴姆勒于去年改组中国销售体系,成立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北京奔驰销售公司)。据网通社了解,2012年,奔驰中国市场全年销量仅为196211辆,同比增长仅1.5%,前5月累计销量同比下滑3.8%至79365辆,远远落后宝马奥迪之下。

截至2012年年底,奔驰在华总共拥有260家经销店,根据今年奔驰方面的规划,到今年年底奔驰将在中国设立75家新经销店,而其中的36家将分布在奔驰此前从未涉足过的城市。产品方面奔驰也将全力配合经销渠道的扩充,于2015年前在中国市场推出约20款新车或升级版车型,以求刺激在华销售业绩,网通社了解到,与之前“国际范儿”的品牌定位不同的是,奔驰的新产品计划将迎合年轻化的消费主体——“奔驰作为豪华车品牌,已经把这个品牌的内容进一步丰富了,更多产品线也能够面向年轻群体”奔驰内部人士表示。

奥迪中国总经理“跳槽”奔驰 主管销售

成为中国豪车市场领头羊的目标一直存在在奔驰每年的规划目标中,虽然此前一系列对华销售业务的调整让奔驰在今年小偿胜果,但距离这一目标还任重道远。此次“挖角”奥迪原销售经理本杰明-奥尔掌管对华新“窗口”亦是体现了对中国市场的极大重视,其丰富的在华营销经验将被奔驰所用,并助力戴姆勒夺回豪华车行业头把交椅。(网通社2013年7月2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奔驰smart将研发大型车 与MINI/A1竞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676.html

《奔驰Smart产品阵容扩展 推SUV等4款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540.html

雷诺豪华品牌将发布多款新车 中国首发》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917.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