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Jeep计划推出SRT版自由光 性能大幅提升

2013年07月11日 07: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Jeep公司计划推出SRT版自由光车型。据悉,SRT版JEEP自由光将很快与消费者见面。

Jeep计划推出SRT版自由光 性能大幅提升

虽然Jeep自由光在发布后遭遇了投产延期这样的不幸,但是Jeep一直把自由光车型当作Jeep产品的核心车型,Jeep甚至把自由光看作是Jeep今年最重要的一款车型。为了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更好的提升Jeep的市场业绩,Jeep计划推出SRT版自由光车型。

Jeep计划推出SRT版自由光 性能大幅提升

SRT版自由光为高性能版自由光车型。SRT版自由光在外部造型、操控性等方面将会与普通版自由光有些不同,SRT版自由光的造型将更加动感,操控性也更加出色。据悉,SRT版自由光将使用四轮驱动技术,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SRT版自由光将搭载涡轮增压/双涡轮增压V6引擎,最大功率功率分别为375马力(280kW)和410马力(306kW)。SRT版自由光还可能搭载2.4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超过300马力(224kW)。

编辑点评:Jeep自由光一经发布便成为媒体的焦点。革新性的造型设计、遭遇投产延期都引来了媒体的争相报道。Jeep自由光此次再次吸引了外界的目光。SRT版自由光,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有望成为SUV市场的运动明星。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