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Jeep自由光搭载9AT 或将成都车展上市

2013年07月08日 08: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搭载9AT变速箱的Jeep自由光将于下半年的成都车展期间上市,新车的预售价格据估应该会在30-59万元之间,这将很有可能是国内首款上市的搭载9AT的车型

Jeep自由光搭载9AT 或将成都车展上市

全新自由光基于菲亚特CUSW平台打造,横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未来的四驱系统也开始褪去现款自由客上基于纵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平台的越野气质。同时作为一款城市SUV,全新自由光也开始摈弃了操控性一般的非独立后桥转而采用独立悬挂。

Jeep自由光搭载9AT 或将成都车展上市

配饰方面,自由光配置了多达三套四驱系统可选,ActiveDrive I四驱系统能够在任何车速下自动或者手动开关四驱系统;Active Drive II拥有低传动比和中央差速器锁,离地间隙升高了约2.5厘米;而第三套ActiveDrive Lock系统可以应付更加恶劣的路面,该系统能够锁住后差速器,增强的恶劣路面上的抓地力。

Jeep自由光搭载9AT 或将成都车展上市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配备了2.4L的Tigershark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全新设计的3.2升V6 Pentastar汽油发动机,但后者可能不会应用到国产序列。同时,配备的是九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自由光将首先在广汽菲亚特工厂国产,瞄准了中国市场最主流的城市SUV市场,未来的竞争对手也自然就是本田CR-V大众途观福特翼虎等热门车型。自由光这款车型至少是很有诚意的,它将世界上最先进的的9AT变速箱直接拿到了中国,由此我们也能看到他们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信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