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宝马-3系(进口)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热门中级车全球价差对比 最大差价9.7万

2013年07月15日 06: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近日,众多国内消费者对国内销售车型的国际差价问题展开了热议。目前,在国内销售的一些车型的国外售价要低于国内售价,一些消费者认为这是不公平的销售待遇。另有一些消费者认为,作为非国产车型,其售价高于国外市场属于正常情况,因为是进口车的关税导致了非国产车型的价格升高。为此,凤凰汽车对国内销售的一些中级车型在世界其他市场的售价进行了调查。

凤凰汽车选取了在国内市场销售业绩突出,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十款中级车型,对其在欧洲、北美、大洋洲的售价进行了调查。其中,以英国作为欧洲市场的代表市场,以美国作为北美市场的代表市场,以澳洲作为大洋洲的代表市场。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些热门中级车型在世界各主要市场的售价情况(注:所有车型的售价均取自各车型入门级排量的当地起售价)。

车型:别克君威

中国对比其他三国价格差:比美国贵0.69万元、比英国贵1.49万元、比澳洲便宜4.21万元

别克君威国售价对比表
国家 各国入门级排量 海外售价 折合人民币售价(万元)
美国(美元) 2.4L 29,015 17.9
英国(英镑) 1.6L 17,909 17.1
澳洲(澳元) 2.0L 39,990 22.8
中国起售价(人民币) 1.6L 18.59
总结 比美国贵0.69万元、比英国贵1.49万元、比澳洲便宜4.21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热门中级车全球价差对比 最大差价9.7万

别克君威在中国市场的售价与在美国、英国市场的售价十分接近,但是比澳洲市场的便宜。别克君威是通用旗下一款十分畅销的车型,在世界多个国家以不同的品牌销售,销售业绩在各国中级车市场位列前茅。


上期回顾:全球热门紧凑车差价对比 最大差价7.8万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