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宝马-1系(进口)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全球热门紧凑车差价对比 最大差价7.8万

2013年06月19日 06: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众多国内消费者对国内销售车型的国际差价问题展开了热议。目前,在国内销售的一些车型的国外售价要低于国内售价,一些消费者认为这是不公平的销售待遇。另有一些消费者认为,作为非国产车型,其售价高于国外市场属于正常情况,因为是进口车的关税导致了非国产车型的价格升高。为此,凤凰汽车对国内销售的一些车型在世界其他市场的售价进行了调查。

凤凰汽车选取了在国内市场销售业绩突出,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十款紧凑级车型,对其在欧洲、北美、大洋洲的售价进行了调查。其中,以英国作为欧洲市场的代表市场,以美国作为北美市场的代表市场,以澳洲作为大洋洲的代表市场。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些热门紧凑级车型在世界各主要市场的售价情况(注:所有车型的售价均取自各车型的当地起售价)。

车型:大众高尔夫

中国对比其他三国价格差:比美国贵1.29万元、比英国便宜2.71万元、比澳洲便宜2.11万元

高尔夫各国售价对比表
国家 海外售价 折合人民币售价(万元)
美国(美元) 18,095 11.8
英国(英镑) 16,425 15.8
澳洲(澳元) 25,363 15.2
中国起售价(人民币) 13.09
总结 比美国贵1.29万元、比英国便宜2.71万元、比澳洲便宜2.11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全球热门紧凑车差价对比 最大差价7.8万

高尔夫在中国市场的售价处于中游水平,在美国市场较为便宜,在澳洲和英国的售价略高。高尔夫作为紧凑级市场的标杆车型,其凭借着出色的质量,优良的动力性能和环保特性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下一页榜单内容更加精彩,请点击查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