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捷豹全新SUV定名XQ 共用捷豹三厢车平台

2013年08月02日 10: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捷豹公司将在今年九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发布全新SUV车型XQ。据悉,全新捷豹XQ将与捷豹即将推出的全新三厢轿车共用平台技术。而捷豹未来推出的三厢车型竞争对手锁定宝马3系。

捷豹全新SUV定名XQ 共用捷豹三厢车平台

据报道,捷豹并没有采用路虎旗下的SUV平台,而是使用了修改过的捷豹XS轿车平台。基于这一平台捷豹还将推出用于同宝马3系竞争的三厢轿车。捷豹XQ跨界车将于2016年正式投产,其可能采用在路虎车型上使用的某些引擎,其中包括在路虎极光车型上使用的、源自福特的四缸引擎。

动力方面,顶级版捷豹XQ将搭载一台3.0升机械增压V6引擎,该引擎同时也被运用到捷豹的其他车型上。捷豹XQ跨界车是捷豹即将推出的全新跨界车型,捷豹公司上下对其寄予厚望。

编辑点评:捷豹XQ并未采用路虎公司的SUV平台,而是使用了捷豹的轿车平台,可见捷豹XQ跨界车的定位更加偏向轿车化,从而避免了与路虎车型的同门相争。捷豹XQ技术先进,性能出众,值得期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