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未来五年内豪华SUV前瞻 多品牌齐发力

2013年08月13日 06: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文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随着全球豪华SUV市场的日渐火热,各大车企纷纷推出新车型来抢占市场,豪华SUV市场呈现一幅热火朝天之势。近日,德国著名汽车杂志AUTOBILD汇总了将于2018年之前上市豪华SUV。其中,奔驰宝马等德系汽车巨头依然占据了豪华SUV的半壁江山。

车型:宝马X1

未来五年内豪华SUV前瞻 多品牌齐发力

全新一代宝马X1将采用全新的宝马前驱平台打造。新车的前发动机盖与以往宝马系列相比更为饱满,而且宝马系列传统修长的前机舱也不再存在,这自然是拜前置前驱布局所赐。车辆后部则保持了现款宝马家族X系列的特征,新一代基于前驱平台打造的X1将比现款X1尺寸更大。

车型:宝马X2

未来五年内豪华SUV前瞻 多品牌齐发力

新款宝马X2定位于时尚三门跨界SUV,延续了现款X1风格,同样基于宝马前驱平台打造。作为偶数位的X系列成员,X2的定位一如X6和同样处于研发阶段的X4。时尚动感的造型将它的目标客户群锁定在了时尚一族。新款X2更像是一辆类似斯巴鲁XV的时尚跨界车,动感低矮的外形向跑车靠拢,对手锁定奥迪Q2。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1和X2将搭载目前宝马系列的四缸和六缸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拥有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动力,与之匹配八速自动变速器,预计两款新车将于2015年正式亮相。

车型:宝马X4

未来五年内豪华SUV前瞻 多品牌齐发力

关于宝马X系列的另一款Coupe版SUV X4,早前就有相关信息曝光,宝马X4与宝马X3同平台生产。作为一款跨界SUV,X4具有类似X6的Coupe跑车风格的车顶线条。新款X4将会提供N20系列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N52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多种动力选择。预计宝马X4价格将略高于X3,在60-75万元间,主要竞争对手直指采用奥迪Q5平台的保时捷Macan。新款X4预计将于2014年上市。

车型:宝马X6

未来五年内豪华SUV前瞻 多品牌齐发力

全新一代X6基于换代X5平台研发,轴距有所加长。新车前脸借鉴了新一代X5的设计,车侧及车尾仍保持现款风格。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3.0T或4.0T发动机。此外,还将推出一款混动车型,搭载3.0T发动机,预计较现款4.4T混动系统燃油效率更高。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