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未来五年内豪华SUV前瞻 多品牌齐发力(2)

2013年08月13日 06: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文睿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奔驰GLK

奥迪宝马的豪华SUV计划发展一路高歌的同时,一心复兴豪华SUV王者地位的奔驰公司也不甘于人后。奔驰计划在数年内推出一系列全新SUV车型。

未来五年内豪华SUV前瞻 多品牌齐发力(2)

全新奔驰GLK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变化不大,整车线条更具流线型。车尾变化较大,新车C柱曲线下降明显,有Coupe车型的感觉。全新GLK将与全新C级轿车共享最新的MRA模块化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一台七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GLK还将推出汽油混动版GLK350和柴油混动版GLK200,并采用后轮驱动系统。与此同时,GLK 63 AMG车型也将后续推出。新车将于2015年正式发布。

未来五年内豪华SUV前瞻 多品牌齐发力(2)

车型:奔驰GLA

未来五年内豪华SUV前瞻 多品牌齐发力(2)

在紧凑型SUV领域,奔驰将于2014年推出GLA。该车与新A级共享奔驰最新的MFA平台,前脸风格与A级保持一致,流线型的侧面有小CLS的流畅感,整体继承奔驰最新的家族风格。动力系统则沿袭A级和B级的发动机序列,1.6L、115kW的四缸引擎成为标配,2.0L、155kW引擎则是更高动力,顶级的AMG版本采用2.0T涡轮增压引擎,功率高达246kW。

车型:奔驰X级

未来五年内豪华SUV前瞻 多品牌齐发力(2)

在GLA之外,奔驰还将于2018年推出一款小型SUV,其定位在smart奔驰A级之间,车系名称为奔驰X级。预计奔驰X级将基于雷诺Clio的平台打造。据悉,奔驰X级将推出两款车型,一款是跨界风格的奔驰X Cross,其定位将低于GLA,主打年轻、个性化市场;另一款则是家庭定位的小型MPV(X-Klasse Van)。X级的车身长度和轴距预计分别在4米和2.6米左右,借鉴了全新A级的设计元素,奔驰X级比A级稍短,但X级车身更高,其内部空间与A级相差无几。

车型:奔驰MLC

未来五年内豪华SUV前瞻 多品牌齐发力(2)

奔驰MLC基于奔驰ML级平台打造,将主要同宝马X6车型竞争。奔驰MLC外观拥有类似宝马X6的溜背式车身,并在ML基础上重新设计了车顶曲线、腰线,更具动感。MLC在内部空间方面非常出彩,不存在宝马X6的后排腿部空间以及后排头部空间狭窄的问题。大开口车门设计更方便乘员上下车。动力方面,预计入门级车型将搭载3.5升排量发动机,中档配置车型对应3.0升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此外还可选高燃油经济性的BlueTEC技术混合动力总成。目前奔驰正在对MLC车型开展初期的测试工作。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