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揽胜/揽胜运动版信息 配置/动力增加

2013年09月07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ingkun

凤凰汽车讯 近日,路虎官方发布2014款揽胜揽胜运动版的信息,新车将提供更多个性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同时将配备更多高科技配置。

外观方面,新揽胜增加Black Design套件包,配备黑色格栅,并采用镀铬装饰。为了与格栅呼应,新车的侧面出风口,门把手以及外后视镜均采用黑色设计。轮毂提供21寸及22寸两种共消费选择。

内饰方面,新款揽胜并无并无明显变化,在前排座椅增了一些新功能,后排增加10.2寸显示屏。配置方面着重增加了新的安全配置,信号识别、车道偏移辅助、泊车辅助、车载3G WiFi热点,车辆被窃后追踪等配置。

动力方面,揽胜运动版增加4.4L SDV8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9kw,最大扭矩700N.m。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另据悉,揽胜和揽胜运动版都将推出柴电混动车型,由3.0L SDV6柴油发动机和最大功率输出34kw的电动马达组成,最大功率2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