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已亮相法兰克福

2013年09月10日 16:12: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的大众之夜上,旗下子品牌斯柯达发布了Rapid Spaceback车型。新车前脸设计承袭了斯柯达家族的硬朗而明快的风格,据悉,Rapid Spaceback车型将于10月份海外上市。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

外观方面,斯柯达Rapid Spaceback车身全长4303mm,轴距为2602mm。前脸设计承袭了斯柯达家族的硬朗而明快的风格。黑色的进气隔栅包覆镀铬边框、大灯组的直线条设计再配上发动机盖的钣金线条突显了Rapid Spaceback干练而有力的特质。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侧窗线条向后挑起与后尾灯线条形成呼应,加之新车装配的双五辐运动轮毂让整车显得年轻而动感。双色车身的配色风格又赋予新车别样的俏皮韵味。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与三厢版车型基本相同。黑色的内饰搭配银色饰条,简约而不乏时尚感。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及规整的中控台设计又给车内增添了运动气息。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

但是,新车415升的后备厢空间较普通版有所降低。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空间可扩展至1380升。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正面/侧面/头部安全气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坡道辅助控制等系统,保证了新车的安全和驾驶性能。

动力方面,汽油动力版新Rapid Spaceback将搭载功率分别为75、85和105马力的1.2L TSI发动机以及122马力的1.4L TSI发动机。同时,还将提供包括功率为88马力的1.6L TDI柴油发动机在内的两款柴油动力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推出GreenLine节能版,每百公里油耗仅为3.8L,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9克/公里。

编辑点评:斯柯达计划在2015年能将全部车系更新换代。仅在今年,斯柯达就对旗下8款车型进行了改版,新的Rapid Spaceback是其主打车型之一。新车设计集时尚与实用于一身,旨在吸引更多年轻客户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