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起亚K900预计售价曝光 起售价约31万元

2013年09月25日 07:59: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起亚公司即将推出的全新K900旗舰车型的价格遭曝光。经起亚北美经销商证实,全新起亚K900车型的价格预计在5万至7万美(折合人民币31万元至43万元之间)。

起亚K900

目前,北美的一些起亚特许经销商已经接到了来自起亚公司的关于起亚全新K900旗舰车型的相关信息。这些经销商已经被要求为起亚全新K900旗舰车型的上市做好准备,这些经销商已经被告知了这款旗舰车型的预计售价及预计上市时间。根据最新的报道,起亚全新K900顶级配置版车型售价将被在7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在43万元左右)。

起亚K900

全新起亚K900旗舰车型预计将在明年的北美超级碗比赛期间发布。起亚公司预计该车型在北美市场的年销量在5000台左右。全新起亚K900旗舰车型基于现代高端车型雅科仕打造,其在造型风格上与现代雅科仕车型有较大的不同。起亚的高层人士表示,起亚希望能以较低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最高级的驾乘享受。

编辑点评:起亚公司近几年在中低端市场的表现十分出色, 起亚公司旗下的智跑、K5等车型的市场表现一直十分优秀。起亚公司即将推出的K900旗舰车型将有助于起亚公司完善整个产品线,为起亚公司的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