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改款马自达3价格公布 售10.8-18.7万元

2013年10月10日 07:23: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一文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10月9日马自达公司发布消息称将于10月10日起发售马自达3改款。这是马自达3时隔四年的改款,除了在日本国内发售之外,还将在全球120多个国家发售。出席发布会的马自达董事长小饲雅道在会上表示,“全球年销量目标为50万辆”。

改款马自达3

按地域分类,具体的年销售计划为日本市场3.6万辆、欧洲市场6万辆。北美市场的具体年销售目标还没有公布,但按照以往的惯例,马自达3在北美的销量通常占全球销量的4成以上。

马自达3是马自达公司的主力车型,销量占马自达全球总销量的约3成。在现有的汽油发动机车基础上,这次的改款新增设了柴油发动机和混合动力。同一车种设定三种动力版本,能够适应多种多样的需求。日本国内的售价为171.15-298.2万日(约合10.8-18.7万元),其中混动车型售价为237.3万日元(约合14.9万元)起。

而发售混动车型对于马自达来说是首次尝试。对此马自达也从丰田公司得到了技术帮助。改款马自达3搭载排气量2000cc的发动机,油耗性能为30.8km/L。针对此款混动车型,小饲董事长认为该车型“提供了马自达特色的驾驶愉悦感、优异的环境和安全性能”。他还预计混动车型的销量将占其在日本国内销量的4成左右。而对于是否将其他车种也进行混动化这一问题,小饲董事长没有明确作出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