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德媒盘点世界最狂野越野车 超强悍装备

2013年10月18日 06:09: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车型:Paramount Marauder

售价:32万欧(约合人民币256万)

在威风凛凛的Marauder(由南非公司Paramount生产)面前,悍马车显得特别渺小。这款车号称世界上最坚固的车型,车轮可抵御14kg的TNT炸药爆炸,而车身可以抵抗7kg的TNT炸药。配备6缸康明斯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为224-300马力不等,最大续航力700km,最高时速120km,最大涉水深度90cm,能够爬越60度高的坡度,在强大的装甲保护下,甚至能撞到一堵墙。长6.14米,宽2.48米,高2.66米,离地间隙420毫米,内部可乘坐12个人,不过18米的转弯半径显得不那么灵活。

车型:Conquest Evade

售价:43.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50万)

由加拿大Conquest公司基于福特F-550大型皮卡打造而来,该公司之前曾经制造过一款著名的越野车Knight XV。该车在设计上延续Knight XV的风格,但并没有使用装甲,车身结构也采用较轻的铝合金材料。动力方面将配备汽车和柴油两种发动机,在强大的空气悬挂系统的支持下,底盘比Knight XV更大的Evade的越野能力应该不居人后。

车型:奔驰G63 amg 6×6

售价:3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80万)

这是澳大利亚国防军定制的3轴6轮驱动版本的奔驰G63 amg。该车前脸与普通G63类似,而行李箱为类似于皮卡的开放式行李箱。这款车配备5.5升V8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4马力,最大扭矩758牛米,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不到6秒。最小离地间隙高达460mm,通过能力极强。这款车有着奔驰S级一样的奢华内饰,也有方便迈过各种地形的胎压控制系统和全地形轮胎。

车型:Mansory Gronos改装车

Gronos为德国改装厂商Mansory针对奔驰G级提供的一套改装方案,不是指特地给的某款车型。外观上Gronos采用黄色涂装加上部分黑色点缀,4个车轮向外扩了2cm,配备23英寸轮毂和305/30 R23轮胎。动力方面,G63 amg的V8发动机通过更换零件之后,最大功率达到840马力,最大扭矩高达1000牛米。而内饰方面,则主要采用真皮和碳纤维材料,尽显奢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