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诺推出换标版Logan 将主攻巴西市场

2013年10月29日 14:05: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发布了新款Logan官方图片,据了解,新车是一款入门级微型四门轿车(达契亚Logan换标版)未来将主攻巴西市场,并定于11月正式上市。

雷诺推出换标版Logan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第二代达契亚Logan设计风格,新款雷诺Logan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了雷诺最新的风格。为了区别于达契亚的Logan,新车的Logo换了雷诺标识。

雷诺推出换标版Logan

内饰方面,这款Logan具备了一个新的中控台,采用了四方形的空调出风口和雷诺基于触摸屏的R-Link信息娱乐系统。此外,雷诺版Logan还推出Authentique、Expression与Dynamique车型,所有车型都将标配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和双安全气囊。中等配置的Expression车型配备了一个音频系统、行车电脑、AC自动空调、高度可调的方向盘、防盗警报系统以及后排可折叠座椅。

雷诺推出换标版Logan

雷诺Logan将提供两款四缸发动机给消费者,包括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77马力的1.0升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98马力的1.6升发动机。

雷诺推出换标版Logan

编辑点评:新款雷诺Lgoan将会在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等国家陆续推出。但是换标版的车型能否让更多的消费者接受,让我们一同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