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DS3效果图曝光 有望2016年上市

2013年11月08日 08:05: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DS3的效果图,新车前脸变化较大,以往时尚灵动的感觉相比,新车看上去更加凶悍大气且不失时尚。据悉,新一代DS3有望于2016年正式上市。

设计一直是DS极为看重的全车亮点,这次全新DS3的效果图中最为惊艳的就属前脸的变化了,好似青衣变花脸的变化,使DS3看上去不再那么秀美,而是多了几分力量和张扬的气质,对于原来DS家族标志性设计的保留也恰到好处。总体感觉车头的改变非常成功

与车头相比虽然车尾的变化没有那么大,但是也非常明显,与现款的DS3先比,效果图中的车尾明显更加立体动感,尾灯与排气口设计的棱角分明,从侧腰线看过去,整车的流体感非常强。

编辑点评:自从DS5国产之后,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才真正接纳了DS这个品牌,老实说小编觉得国产后的DS真的性价比不错。目前DS3的设计稍显不够出位,这两张效果图中的DS3才是我们想象中的潮流设计,张扬、文艺气质才应该是属于DS车主独有的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