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福特全新Ka实车图曝光 有望2014年上市

2013年11月14日 06:24: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我们报道过新一代五门版福特Ka谍照消息。日前,海外媒体又曝光了福特Ka实车图片。据了解,福特Ka将于明年先期于巴西上市销售。

福特Ka

从照片可以看出,新福特Ka要比现在三门版本的车身更大,而且新车也将更加实用,为了节约成本,五门版福特Ka将采用福特Figo底盘,福特认为:这样做可以创造出一个轻型化的城市小型车。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采用1.0升3缸涡轮增压自然吸气发动机。

福特Ka

为了证明其在福特城市小型车系列中的地位,新款车型将与大众 Up!等同类车型展开竞争,新Ka需要比嘉年华更轻更省油。

福特Ka

编辑点评:新Ka的出现表明福特不再满足于仅仅领导轻型车时尚了,而希望能更多地从小型车市场中获得实际的利润收入。但无论怎样,更轻更省油的新Ka将会成为同类车中的新选择,这对消费者而言是件好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