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TESLA将推纯电动皮卡 或五年内投放市场

2013年11月15日 06:30: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翠翠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TESLA的CEO Elon Musk确认公司将计划推出一款皮卡车型,有望在五年内投放到市场。

据悉,这款新产品将同样采用纯电动系统,并配备四驱系统。而此前报道的TESLA与谷歌合作研发的无人驾驶系统也将会首次运用到这款皮卡新车型上。

同时,CEO Elon Musk还表示,这款皮卡车型将会以美国最畅销车型福特F系列皮卡车型为竞争对手。他对媒体表示:“如果你试图尽可能多地(用电动车)取代汽油行驶,则必须观察消费者喜欢购买什么样的车型。福特F系列皮卡是美国最畅销的车。倘若人们纷纷选择这种车,那么我们也需要提供这样的车型。”

今年前9个月,福特在美国销售了56万辆F系列皮卡,而TESLA Model S同期在美销量仅1.4万辆。

编辑点评:目前有关这款纯电动皮卡的信息较少,但其纯电动的属性再加上无人驾驶系统的配备也意味着又一款科技“猛兽”车型要诞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