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日产在美发布新Frontier售价 约11万起

2013年11月17日 09:03: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公司近日在美国发布了2014款Frontier皮卡的售价,为17990美(约合人民币11万元)起售。据悉,新车在内饰方面稍作了一些调整,且装配了全新的铝合金轮毂。

日产新款Frontier皮卡

2014款日产Frontier皮卡入门级S车型标配了Nissan Connect 车载娱乐系统、车内空调、方向盘控制系统、车载蓝牙和眼镜盒。新车还为Crew Cab车型提供了16和18英寸合金轮毂可选,并配备后车窗自动升降系统。其PRO-4X和SV车型配备了自动加热坐垫,SV-VTP车型则增加了前座自动加热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日产Frontier皮卡入门级车型搭载一款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2马力。此外,高配版车型还将提供一款4.0升 DOHC V6 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为261马力。

编辑点评:日产将为2014款Frontier提供前驱/全驱、单排/双排等多种版本,以满足不同市场需求。另据日产官方透漏,2014款Frontier将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做得更为出色。期待新车早日引入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