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道奇Charger百年纪念版亮相洛杉矶车展

2013年11月21日 12:32: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3洛杉矶车展上,道奇发布了Charger百年纪念版车型。纪念版车型不仅拥有车色的动力配置,更是将操控性能与标志性风格设计很好的结合。

外观方面,纪念版车型采用大胆的造型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分割式设计,并由镀铬材质包裹,下导流板更加宽大,配合五辐抛光铝合金轮毂显得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纪念版车型采用黑色Nappa真皮包裹的运动型座椅也为新车内部营造出动感氛围。造型独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8.4英寸的触摸屏更为纪念版车型平添几分科技感。

动力方面,纪念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00马力的3.6L V6发动机及370马力的5.7L V8发动机。与3.6L发动机匹配为8速自动变速箱,而与5.7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其还将搭配四轮驱动系统。

点评:肌肉感加大马力自燃吸气发动机一直是美国车的形象,道奇Charger百年纪念版更是将这些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