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F-NX量产版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3年12月06日 08:24: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将在明年三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LF-NX的量产版车型。据悉,新车最快有望于明年第二季度海外上市,新车定位为入门级SUV车型,上市后将与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同台竞争。

雷克萨斯LF-NX混动版概念车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F-NX量产版车型将会借鉴概念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将会搭载扩大了的前大灯以及采用分层设计的中网格栅。整体线条虽依旧硬朗但不像概念车那样充满攻击性。车身尺寸方面,量产版LF-NX将会延续概念车4640×1870×1630mm的尺寸。

雷克萨斯LF-NX混动版概念车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F-NX量产车将共享IS的动力系统,或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混合动力车型采用2.5升Atkinson直列四缸发动机与电动马达组合,搭配CVT无级变速器,综合输出功率为162kW。另外2.5升和3.5升V6发动机则搭配8速自动变速器,2.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3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3.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374牛米。量产车型还将有后驱和四驱供选择。此外,量产版LF-NX还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LF-NX量产版将于2014年第二季度发售,并会同步进口至中国销售。未来该车入市后将与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