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现代将发布新概念车 全新紧凑级SUV雏形

2013年12月11日 11:12: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公司近日在其位于法兰克福的欧洲区总部展示了一段全新概念车的视频。据悉,现代将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一款全新的SUV概念车。

现代将发布新概念车

现代公司表示,其将在明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是一款紧凑级概念SUV车型,其主要的竞争的对手为日产Juke车型。现代起亚公司的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在接受媒体时表示,现代公司未来的SUV产品将更富有个性,动感的造型将使得这款车型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明星产品。

现代的这款全新紧凑级SUV概念车被暂时命名为Intrado,其将使用现代公司研发的氢燃料电池技术。此外,全新现代Intrado车型还使用了大量的轻量化设计技术和材料,整车重量较低。现代公司的技术人员表示,全新现代Intrado车型使用的轻量化车身结构将在未来几年内应用到现代的各款车型上。据悉,彼得•希瑞尔领导着现代欧洲设计小组设计了Intrado车型的造型。因此,这款车型的整车设计偏向欧式。此外,全新现代Inrtrado概念车也是现代公司旗下首款采用Sculpture 2.0设计语言的车型。

对于自己的作品,彼得•希瑞尔表示十分满意,他认为这款车型将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全新Intrado概念车实现了美学与技术的完美统一。

编辑点评:在彼得•希瑞尔的带领下,现代公司旗下的车型设计日趋国际化。出众的技术水平也使得现代公司的车型有着较高的市场竞争力。全新现代Intrado概念车预示着现代公司未来在紧凑级SUV市场的发展方向,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