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捷豹推全新小型三厢车 预计明年底发布

2013年12月11日 11:19: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捷豹公司将推出全新小型三厢轿车。据悉,该小型三厢轿车的设计工作已经完成,预计将在明年年底发布。

捷豹将推全新小型三厢车

捷豹公司的设计总监安•克鲁姆对媒体表示,全新捷豹小型三厢轿车的设计已经接近尾声,该车型采用了捷豹公司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设计风格与捷豹当前的各款产品均有所不同。这款内部代后为X760的小型三厢轿车将在明年十月举行的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而量产版车型将预计在2015年的日内瓦车展对外展出。

全新捷豹小型三厢轿车基于捷豹最新研发的全铝后驱车平台iQ研发。基于这一平台,捷豹公司还设计制造出C-X17SUV概念车和捷豹全新三厢轿车车型。据悉,全新捷豹小型三厢轿车的造型设计将更加动感,源自捷豹F-type的梯形中网经过重新设计后被应用到这款车型上,三维化的前后部设计以及更加硬朗的腰线更是展现出这款车型出色的运动性能。此外,该车型还充分融合了捷豹F-Type车型和C-X17概念车的设计素。

除推出捷豹全新小型三厢轿车外,捷豹公司还将推出基于C-X17车型打造的全新紧凑级SUV车型,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3;全新中小型旅行轿车,竞争对手为宝马3系旅行车;全新Coupe车型,竞争对手为宝马4系Coupe车型。

编辑点评:在经过短期动荡之后,捷豹公司正走在一条正确的发展道路上。采用全新技术研发的三厢轿车,性能出众,配置丰富,驾乘体验舒适。全新捷豹小型三厢轿车有望帮助捷豹更好的抢占小型三厢轿车市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