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雪铁龙全新C4 Catus预告图 2月5日首发

2013年12月25日 10:31: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雪铁龙公司近日公布了一些全新雪铁龙C4 Catus的信息,部分雪铁龙C4 Catus车型的照片曝光。

雪铁龙全新C4 Catus预告图

据悉,全新雪铁龙C4 Catus车型将于2014年2月5日正式发布。从目前雪铁龙公布了信息看,全新雪铁龙C4 Catus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大量雪铁龙Catus概念车的设计素。该车型拥有造型设计出众的前后包围,实现了美学和空气动力学的完美结合。全新雪铁龙C4 Catus车拥有全景式车窗设计,车内空间明亮宽敞。

雪铁龙全新C4 Catus预告图

全新雪铁龙C4 Catus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燃油经济性也十分出色。雪铁龙公司的C系列车型研发主管皮雷•蒙非尼表示,雪铁龙公司希望将旗下的C级车型打造成燃油经济性出色的环保车型,这些C系列车型的动力不会过于强大。

雪铁龙全新C4 Catus预告图

雪铁龙全新C4 Catus预告图

编辑点评:雪铁龙C系列车型有着十分出色的综合性能表现,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市场业绩出色。全新雪铁龙C4 Catus车型为雪铁龙公司面向小型SUV市场推出的车型,将有效的帮助雪铁龙公司开拓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