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标致108 GTI性能版 或搭载1.2THP发动机

2014年02月19日 07:5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标致近日正式发布了108 GTI性能版小型车的宣传效果图,新车可能搭载1.2 THP发动机。

外观方面,标致已在几天前正式发布了新款108车型。108 GTI的效果图由X-Tomi Design 公司设计,108GTI与标致108车身尺寸相差不大,预计车长同样不会超过3.5m。从效果图来看,GTI版本和普通版本外形上相差无几,整体造型依旧圆润饱满。

动力方面,标致108 GTI预计将搭载1.2 THP发动机,THP(TurboHigh Performance)系列发动机是标致雪铁龙宝马联合研发的最新一代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双涡道涡轮增压和高压缸内燃油直喷技术,在良好燃油和动力输出效率基础上实现轻量化。不过新车型仅是预想,动力表现待更多消息透露。

编辑点评:在法国的本土市场,小型车微型车是非常吃香的,所以法国车企一向重视小型车的研发。标致108 GTI就是一款重视动力和操控的性能版微型车,其市场表现会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