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大众三门SUV概念车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4年02月28日 16:47: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2014日内瓦车展即将拉开序幕,其中我们得知最新消息,大众全新SUV雏形“T-ROC概念车”设计图被曝光出来,这款全新SUV将于3月6日正式展出。据了解,该车定位为一款小型三门SUV。

外观上,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大众T-ROC概念车展示了未来的设计方向。其该车尺寸分别为4179/1831/1501mm,轴距为2595mm,从轴距上判断,该车属于小型SUV。新车的造型更加犀利激进,其中进气格栅与大灯造型相连,保险杠的风格也具有个性。尾部方面,新车与CrossBlue Coupe概念车的设计类似。

内饰方面,大众T-ROC概念车的内饰采用了简洁风格,中控台和门板配备蓝色素,拥有12.3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可以显示车辆驱动状态等信息。

 

>动力方面,大众T-ROC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台2.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与7速DSG变速箱及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配合,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最高时速为210km/h,百公里平均油耗为4.9L。

 

编辑点评:现在SUV车型是一大趋势,再加上越来越环保的理念。未来这款全新概念车也代表了大众设计的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