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M-X6 M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与宝马两巨头联手 合作研发新跑车

2014年03月10日 07:44: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宝马正在合作进行一个全新跑车项目的研发。据悉,由该跑车项目衍生出的全新车型将于2017年亮相。

丰田与宝马两巨头联手 合作研发新跑车

对于该款跑车项目,当前,大多数的相关新闻都停留在猜测与假设的阶段。如今,有宝马公司内部人士表示,由这一合作项目衍生出的车型将不会是超级跑车,但将会是 “极富创造性,同时富含运动驾驶乐趣的量产车型”。换句话说,这两家公司推出的全新跑车将会是大众化的运动轿车,而不是少数富人的玩具。这些全新跑车均采用轻量化跑车结构设计,并使用前置后驱布局。

丰田与宝马两巨头联手 合作研发新跑车

动力方面,这些全新跑车可能采用宝马直列六缸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 400马力。该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小于4秒,最高时速为250km/h。价格方面,丰田公司计划将这一车型定位于中低端市场,售价较低,约为3万欧(约25万元人民币)。而宝马公司将为该车装备更多的高科技设备,同时在内饰等方面更加考究,所以在价格上要贵5000至10000欧元(约4.2万至8.5万人民币)。

编辑点评:丰田在平民化运动车型上有着独特的设计思路以及车型基础,GT-86就是一个不错的例子。而宝马在发动机的调校方面属于业内顶尖行列,其直列六缸更是经典中的经典。两大车企强强联合,究竟能为消费者带来一款怎样的汽车,值得消费者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X6 M
宝马X6 M
指导价:78.6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6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