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5款奥迪TT和TTS细节公布 性能提升

2014年03月26日 07:34: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公布了2015款TT和TTS跑车的相关信息。全新奥迪TT和TTS车型将在汽车外部造型以及内饰等方面得到全面升级,并将拥有硬顶以及敞篷两种版本。

2015款奥迪TT跑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采用四轮驱动系统,并配备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而2015款奥迪TTS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65马力的4缸发动机,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2015款奥迪TTS车型将拥有竞赛型选装升级包,其中包括升级版尾翼,5辐条合金轮辋以及真皮材质的车门内板、座椅和仪表台等。此外,选配竞赛套件的全新奥迪TTS车型还将可选择黄色以及灰色涂装。

2015款奥迪TT和TTS车型将于今年夏天发售,售价将在不久之后发布。同时,奥迪还公布了其第三代TT跑车的相关消息。第三代奥迪TT轿跑将于2016年在美国上市,搭载2.0升TFSI四缸发动机,高配版第三代奥迪TTRS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80马力5缸发动机。

编辑点评:奥迪TT是一款性能优异的轿跑车型,该车动力澎湃,操控良好。同时在车内装饰上也比较豪华。新款TT轿跑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的性能水平,TTS竞赛版套件更是令其在操控性以及时尚度上大大上升,该车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