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铃木Authentics量产版打造全新车型曝光

2014年03月31日 08:12: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一组铃木Authentics量产版车型的图片近日在网络上流传。该全新车型基于铃木Authentics概念车打造,定位为紧凑型轿车。据悉,全新铃木Authentics量产版车型将会在长安铃木进行投产,并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

铃木公司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推出了Authentics概念车型,如今铃木已准备将其投入量产。从图片中可看出,铃木Authentics量产版的外观延续了其概念车的设计,只是在个别地方有所不同,其进气格栅有所增大,并采用镀铬装饰。新车车身设计紧凑,尾部设计与概念车并没有太大变化。在动力方面,该全新车型将搭载1.6升4缸发动机,标配5速手动变速器,并可选配CVT无级变速器。

另据报道,全新铃木Authentics量产版车型将交由长安铃木进行生产,并有可能出现在下个月的北京车展上,并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全新铃木Authentics量产版车型将在中国以及印度等多个国家上市,并替代SX4车型。

编辑点评: 铃木Authentics量产版车型造型优美,线条流畅。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1.6升发动机经济实用,能够满足各个方面的需求。该车将会是一款十分适合家庭用户的经济型紧凑轿车,值得消费者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