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曝起亚2015款Sedona车型官图 纽约亮相

2014年04月04日 08:14: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uns率先曝光了2015款起亚Sedona/Carnival车型的官方图片。据悉,该全新车型将在即将召开的纽约车展上亮相。

2015款起亚Sedona/Carnival车型作为一款中级MPV车型拥有全新的设计,其后扫式头灯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与硕大的家族式中网设计遥相呼应。该全新车型的前风挡更加倾斜,整车运动感十足。

2015款起亚Sedona/Carnival车型的一大亮点为其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虽然该车型为一款中级MPV车型,但是其可轻松为8名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此外,该全新车型的内部空间可根据消费者的各种使用需求灵活调整,十分方便。

另据报道,该全新车型将搭载3.3升V6 GDi引擎,最大功率为290马力(216kW),最大扭矩为341Nm。

编辑点评:起亚公司的MPV车型在MPV市场上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其较为平庸的市场业绩表现自然不能让起亚公司高层满意。2015款起亚Sedona/Carnival车型拥有全新的造型设计和优秀的内部空间,有望帮助起亚公司更好的开拓这一市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