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2015款QX80官图曝光 内饰革新

2014年04月16日 16:32: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阳

凤凰汽车讯 2015款英菲尼迪QX80官方图片发布,有望今年秋天在北美地区上市。虽然价格尚未公布,但可能在当前的63695美基础上有所上涨。

为追随其他高端品牌脚步,今天英菲尼迪宣布更高配的QX80“限量版”将在2015款车型中销售。据说计划生产量是有限的,但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数量。为了跟其他奢侈品牌竞争,更高配款型还有22英寸轮毂和白蜡木嵌件等可选,内饰也采用更高档的皮革。英菲尼迪美国总裁迈克尔甚至把它称为一个“移动原始洞穴”,可见内饰设计风格趋于阳刚。

当然,限量版QX80也包括了所有普通版的功能,包括为后座乘客提供的娱乐系统。驾驶员座位10个方向可电动调节,副驾驶座8向可调。

如果你不想等待这款还未公布价格的限量版,普通版QX80也是不错的选择。2015年,所有车型更新都会延续新Q50的风格。作为一个典型的车型换代周期之间的更新,2015款的车型将会有更多颜色及车轮可供选择。

这次更新内饰材料也会革新,高档半苯胺皮革就是其中之一,车门装饰也将改良。除了更高档的皮革,新的安全技术也是2015款车型的看点。与Q50一样,QX80也装配有“对向碰撞预警”系统。在与前车相撞之前,该系统会预警提示。这辆车还增加了“三眨眼,一触式”转向信号和配有摄像头以监测前方来车的前灯。

动力配置保持不变:400马力5.6升V8引擎、七速自动变速箱、自动降档转速匹配系统和英菲尼迪的全时四驱驱动系统。

整体来看,新款英菲尼迪QX80比旧款不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有了大幅得革新。新款还是值得大家期待,希望早日在中国市场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X80
英菲尼迪QX80
指导价:11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8
全尺寸SUV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