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5款欧版帕萨特曝光 将亮相巴黎车展

2014年06月04日 08:05: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Leftlanenews报道,大众公司近日公布了2015款欧版帕萨特车型的具体信息。2015款大众欧版帕萨特将在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2015款大众欧版帕萨特车型使用了更多的复合材料,整车重量较当前款车型有所降低。虽然该全新车型的整车尺寸较当前款车型有所缩小,但是其内部空间却更加宽敞,驾乘感十分出色。2015款大众欧版帕萨特车型的造型设计使用了全新的设计思路,动感且富有变化。该全新车型拥有更加细长的三幅中网设计,更加锋利的车灯造型,前脸造型整体感较强。在车身侧面,该全新车型的设计基本与当前款车型一致,十分简洁。在车型后部,该全新车型拥有全新设计的LED尾灯。2015款大众欧版帕萨特车型的整车造型借鉴了大众T-ROC和NMC概念车的设计素,十分前卫。

在车厢内部,2015款大众欧版帕萨特车型的内饰用料更加高档,配置也更为丰富。该全新车型搭载了拥有12.3寸TFT显示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并拥有带头显示功能。2015款大众欧版帕萨特车型采用了大众集团最新研发的电子辅助驾驶技术,其在包括车型侧面碰撞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停车辅助系统等。

2015款大众欧版帕萨特车型将搭载一系列的汽油、柴油引擎,其中包括2.0升双涡轮增压TDI引擎,最大功率为236马力。此外,2015款大众欧版帕萨特车型还将拥有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其采用1.4升TSI四缸引擎和100马力电动机联合驱动,最大功率为201马力,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km。

编辑点评:大众帕萨特车型是大众公司面向中级车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凭借较强的综合性能成为消费者在生活、工作的好帮手。2015款大众欧版帕萨特车型造型更加动感、综合性能更加优秀,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